星期五, 八月 6

阿嬤走了 ...

25/7/2010

本龟16大寿

过得没怎样

生气又不是
开心又不是
没什么 MOOD 就是啦


阿嬤也在我生日当天进院了


6/8/2010

阿嬤离开了我们
每个亲朋戚友都很伤心

虽然
只有我没有流眼泪
可是
我的心情也是很DOWN下的

第一次看着人拔喉

阿嬤其实很有意志力要醒来的
是那个鸡白医院的忽略!!

所以不想死的,就不要进政府医院
尤其是 UKM !
我妈,衣玲,还有LH的妈咪都是那里的忽略而离开我们的!


没有太好的心情来写部落
反正都没有人看的啦 =,=



我的水汪汪宝贝老公星期一就要去 BATU CAVES 做工了
要赚钱养我这个大用王
还要出新车 ^^

可是
我们的见面时间
1个月应该才那2次吧 ;(
T^T
很不舍得咯

平时是你睡在我旁边的
如果没事没干的话
我们每天粘在一起的
现在
我们又要分开了


你真的酱放心我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