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六月 8

9点半起身

冲凉
上网
等我亲爱的放工
然后1起吃老豆打包的古鲁肉饭和树苗
口渴
去711买我最爱的可乐
很不幸
sold out !
买鼻屎 = pepsi
回家 ~
zombie ..
知道什么 game 吗?

YAHOO TOP GAME
(听他们讲的啦)

等埋我家妹夫

BETBET LAM

这个是超级摸姐
日7出去都是全世界等他
大排叻 0.0

终于来了啦
出门前
1个很少出现在我电话的电话号码打来
" alok "
以为什么事
原来我是我的第儿 B33
alamak
又哭包了
她总是学不到我的坚强 =,=
来着找我
又等..............................

终于来了啦~
来个拥抱
我的肩旁已经湿完了 ><"""

又是他们2夫妻的事
加埋1个第3者
结婚前总是多小人
再等我们的 laving仔 ..................

终于来了啦~
可以出发了呱?
gia ~
坐 laving 车去
爱上他的技术了 o.0

kns ~!
ada block !
怕什么?
想知道吗?
因为我来自中国
没有 ic ^^

bang ~
不要1来就照人眼睛
我不是痹油 xD
平安无事 ~
不过有人摸酱久还是酱样衰
kenal block xD
tapi after no hal ~~~

吃面过程中 ...
听他们吹水咯
habis ~

回家路程中 ....
看傻嗨表演
这很少人能看到的哦
不过今天已经展现了给

长颈鹿
B33
我妹

laving仔

傻嗨 = KONG KAR SING

去中国风栋球
由于我技术不佳
没参与
和我的第儿大肚婆坐在外面喝茶吃包谈国家大事
看见1辆很大的车 ~
好熟面孔
原来是 MALI 驾到
进去看看他们表演
我家男人可真差 =,=
没看过他进几粒球
no good no good

balik rumah ~~
继续追我们的 掌上明珠
结局 no good no good
因为那个祥兴没有死 :@
而那个生哥好惨
先先看的时候以为他是坏人的
原来他很有脑的 o.0

我亲爱的大树 = KONGKARSING
是时候回家找周公了
明天摆很远
semenyih
康乐没得摆
kesiannya ~~~

继续我的家务 ..
首次玩部落
只是无聊想写
哈哈
写到的确几无聊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