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六月 9

今天 ....
10点才起身 @@
现在的我已经把时间倒转来了 @@
早上下午睡觉
晚上半夜出来生活
迟点做工了要把时间转回来了
可是我份工应该还不可以 ><"
因为我做跳舞是10点到2点的
才百2一天
没得掉花的 T^T

今天下好大雨
晒着的衣服没有人收
湿完了
我的大树也没开档
他老板超吊的
没补车油费 :@

大树又没有交代了
中国风没有讲声
本来我可以跟长颈鹿b33大城堡
本来我可以跟文仔火美人
本来我可以跟蚊仔情怀

咬你1口
打你几拳算了啦
1时定太多规矩给你也遵守不到几多的

乌龟妹 ` 80 ` 15 ` mysis on the rude pergi konglok pm xD
( 学他们 callman 的 )
下雨还有开的咯
好才我没有做 pasar malam 了
妹妹下去买她的章鱼烧
我们2条就在车
有人在那边扭计咯 =,=

乌龟妹 ` 80 ` 15 ` my sis on the rude going safari 118 xD
讨厌那边的服务态度
" ABANG 叫狗,越叫越走”!
过后他们的同事
16 = 瘟吃
32 = 鲨鱼
7 = 7仔
就来喝酒了
坐下就走先
闲 ~~~
才不要听耶稣
过后
长颈鹿

大鼻他们就到了
还没问道他们情况如何
因为他们去大城堡解决私人恩怨

然后我们3条冷死就去 langat longgai ^^
本来要去看
有1个怕到要 u-turn xD

回家........
上网
花田喜事
等我的大树回来
laving又来了
他又 wiinnn@@
还有做什么来 =,=
傻嗨伦也放工了
亲爱的大树满身酒味回来了

就去我们的面档
吃东西
哈哈
傻嗨伦
等我有钱先
我一定请回你吃大餐的 xD
你等........

日子1天比1天闷
最好快点面试成功
快点开工
FIND MY MONEY ! BUY MY LV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