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六月 20

玩玩乐乐

素颜素颜 ^^





最近都是出去玩






MAISON , HOTZONE , LYNX






很多和朋友拍的照片都不在我这



所以没POST上来啦



我不是人气王



所以没人期待我的照片 o.0




现在



暂停卡冰 , 摇头



要开工了



要认真做工还债了



所以



去哪里都不用预我了






好想发誓;



以后不跟那些发巧又醉后乱事又失意态的人去卡冰



BEK CIK GAH LAN GAN !!!



我的脚给她们踩到痛到妈妈都不认的



我给人撞到没 MOOD



bo lang zhai !



diu nia sheng 啊!






LH ;



你口说关心



放心



担心



最后埋是去玩



丢我1条水在外面等 VI3N !!



算了吧



没有人真正了解我






脾气脾气



是时候收收了






我会努力赚我的钱



改我脾气的啦



谢谢真正关心我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