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六月 11

昨天8点多就起身了
我的大树又没做工
本来摆美嘉叫了 laving 放工载我去找他的
结果....
没做工

没关系
冲好我的凉
等我的香蕉宝呗放工
她今天回来睡
载了她放工
我们就去莎登拉面

w0w
sedapnyaaa
全部都吃
除了我 =,=
因为本小姐不吃得
加上嘴巴烂

回家路途中
大树乾姐又打给他了
打来都是没好事
讲中了
他们砍了人
要跑路
叫我大树去见他们最后1脸 o.0

然后大树就载回家拿车
我们4个又去 langat 隆街咯
又去看
原来 langat富贵山庄很近的
葬在那边
改天要多拜她了
又没有
空寥寥的

balik rumah dong dong qiang
又开始破我的记录
zombie zombie
( yahootop game)

正刺激最后1关时
大树打来
“换衣”
“做莫”
“去火美人”
“会不会吃白果的哦?”
“水哥生日,不会的啦”
“楠说去年他们去吃白果的哦”
“利杨根我拿k了,不会的啦”


就信你1次
随便换件掉带衣
牛仔裤
冷衣算了
每次穿太美去都是吃白果的

我的大树回家换衣
我又留电话在他家了 @@
最近总是忘记带电话出
可能电话太久没有响多多了

出发出发
他妈的
金河门口有菠萝 (block )
聪明的我
当然把东西躲起来了咯
最近超大风
哪里都扫
连波楼都有扫毒组去抓人
所以各位浦咖要小心咯

平安到达
真多人
不幸的是.....
T.T
一进门口就遇见了
果然是转角遇到
可是本小姐已经完全放下他了
他也没望我1眼
我们已经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不错不错
小boy
啊v
太阳花
长颈鹿
万龙2哥
利杨
大鼻
啊比
botak 骗子
子杨
全部都有在

sg long 却只有
lks
猫王杰
猫王杰女朋友(见过的,忘了什么名)
头脑穿洞
家俊
罢了

没带到电话出来
所以不能问 sg long 大哥做莫没有来
因为去年水哥生日他也是有在的

去年的今天
是我对 lks 你产生好感
而今年......
我们已经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不后悔之前对你的死心塌地
虽然做了很多很傻的事
可是
是你让我经一事,长一智的
虽然还有点恨你当初的绝情
但我已经完全放下对你的认真
因为还有1个更好的陪在我身边了
我的大树
不要吃醋哦 ^^

素啊素
摇啊摇
我已经到了另外个境界了 @@
爽到爆咯
哈哈
家俊
表演我的 shuffle 给你看

摇到天亮
ambank 喝茶
全都很累回家就寝了
剩我们几个
今天去大树家睡
哇老
热到爆
滚到下午12点才能睡
那个就睡到很爽 =,=
因为他非常烂睡
睡觉大过天
我给人奸杀了都不懂什么事哦

今天没有拍照
1 全部痹到鬼酱
2 我脸上多了粒大豆(来野中)
3 我没有带电话出
4 也不敢拿别人的电话 (去年大树生日,我弄不见过他的)

HAPPY 2DAY
BUT STILL GOT MANY DUNHV CUM
ALL WORK
IF ALL CUM ,
MUST MORE HAPPY ^^
HOPE CAN KEEP THIS HAPPYING FEEL UNTILL FOREVER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