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六月 24

WTF ! 我写好了的,竟然断线 ,现在没了,随便乱写好了!




田鸡鸿回来了

明天又要飞回去咯







这条冷死也是很久没看到他了

前几天相聚 @@



前天又去情怀摇头

跟文仔和他老板们



他老板还说认识我老豆“老鼠仔”的哦 0,0

我老豆可真出名
咱们是4海为家的

哈哈哈





燕 · 纹身佬 ·本小姐






那天很清醒

1. 进房间的

2. 兰叫 k

3. 鸡白摇头元

4. 人少








8点多才到家

又睡不着!!!!!!!




12点了叻

叫大树来我家陪我 ^^
本来要驾楠的车去载大树来的

要出时

楠起身了

所以他载 ^^




BIG TR33 在巴士站等我们

有1只可爱的狗狗陪他 @@

跟他很像

一样黑的 @@




哈哈 ,像吗像吗?





肚子饿

去吃个KFC先

看到我以前的补习老师 @@!!




想当年

可怜的她

差不多给我弄到晕了

哈哈哈





虽然我年纪小







古灵精怪称第一 ^^








很精神 @@

去隆下街

看有没有撞车





突然想去嘛过大喂鱼

买包鱼料

可是都是我的朋友“乌龟”吃罢了 =,=

很少鱼 =,=





不懂做莫 @@

应该是知道我喂的呱

哈哈哈哈

然后去琪家找琪


MY KIKI BAOB3I



感觉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