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七月 2

start work le weii ^_^

开工了咯 ^^
昨天就开工
现在在 pub 做·歌手
得空来捧场咯 ^^
可是我偶尔会被调来调去的
麻烦 ><"

最希望是在 H20
比较多朋友

最近的生活...

做工
放工
喝茶
回家
做家务
上网
睡觉

哈哈
很乖叻


又有个朋友有事了 ;(
她失忆了 ;(
可是
她在医院的时候
讲了句很吓人的话
金色的 ~ 金色头发的乌龟
我也是从朋友那边听回来的

紫宁
你要快点好起来哟
很多人关心你的
加油加油
保佑保佑

我不想朋友1个个的离开我

SZL
我们的友谊真的到此为止了

就是因为1条鸡白4
我们就要酱?
算吧
说过的
重色轻友的朋友
我真的很不稀罕

乌龟妹善忘
可是
谁对我好
谁对不起我
我会记住1世
仇恩我都报!!!

现在的我
过得很平凡
x)
关心我的人
真的不必担心 ;)

IM NOT ALON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